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全国青少年现代体育知识网上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为迎接十届全运会隆重召开,引导广大青少年关注此次盛会,了解现代体育知识,弘扬奥运精神和现代体育精神,参与现代体育运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迎接2008奥运会,由共青团中央、国务院新闻办、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等单位指导,“我们的文明”主题活动组委会、十运会组委会等承办的“拼搏2005,圆梦2008·‘特步之星’全国青少年现代体育知识网上大赛暨网上签名支持十运会”活动,昨天正式启动。

  十届全运会将于10月12日在江苏南京隆重开幕。这是一次全国性体育盛会,也是2008年奥运会前的一次全国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对中国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举办“全国青少年现代体育知识网上大赛”和“签名支持十届全运会”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了解现代体育知识,培育和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关注和支持十届全运会的热烈氛围,迎接2008奥运会。

  本次活动为期三周,将在10月5日结束,届时将在活动专题网站(http://www.china5000.cn/wenming/statics/sports.htm)上举行,优胜者将有机会全程免费赴南京参加十届全运会开幕式的机会(含开幕式门票、住宿和往返机票),十运会合作伙伴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并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时尚运动装备。

  据了解,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是十届全运会体育用品行业惟一合作伙伴,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表示,这也是特步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为实现中国体育强国梦所尽的社会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