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08 南方都市报

  福格茨有意执教尼日利亚

  面对“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的执教邀请,已不当教练近一年的德国老帅福格茨据说有点动心。尼日利亚足协表示,如果“非洲雄鹰”能进入明年的德国世界杯赛的话,希望福格茨担任主教练。福格茨则回应说,他正在认真考虑是否接受这一邀请。

  “我已经接到了尼日利亚的邀请,我对它很感兴趣,” 福格茨说,“它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提议,我们正在等待尼方的进一步消息。”

  去年11月,福格茨因带领苏格兰队屡战屡败而被迫下课,之后就一直给德国一家电视台当解说员。

  尼日利亚队目前的情况并不理想。在世界杯预选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它与同组的安哥拉队同积18分,但因比较两队之间的战绩处于下风而排名小组第二。而问题是,只有小组第一才能去德国。两个月前,法国人特鲁西埃就曾因“非洲雄鹰”出线希望渺茫而拒绝了尼日利亚的邀请。

  姆贝苏马被评“最差转会球员”

  今年7月刚从南非加盟英超球队的赞比亚前锋姆贝苏马,在英国《太阳报》最近的一次调查中被列为5位“最差转会球员”之一。

  在今年夏季球员转会市场上,朴次茅斯队以70万英镑的价格将21岁的姆贝苏马从南非凯萨酋长队挖走,并和他签订了3年的合同。姆贝苏马也因此成为赞比亚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姆贝苏马在凯萨酋长队效力期间战功显赫,一个赛季内攻入35粒球,高居射手榜首席。

  同时被评为“最差转会球员”的还有姆贝苏马的队友罗伯特、米德尔斯堡队前锋阿耶比尼、利物浦队的克劳奇和布莱克本队的贝拉米。

  上赛季拜仁上镜率居欧洲第三

  据德国一家媒体分析公司数据显示,作为上赛季德甲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王”,拜仁在欧洲各大俱乐部电视上镜率排行榜上仅次于AC米兰和利物浦,位居第三,领先在冠军杯中将自己淘汰出局的切尔西和尤文图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