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技术品牌路线稳健推进 朗科C678 MP3 新品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朗科公司一直以原创性技术品牌而著称,该公司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坚持走技术品牌路线,深得消费者喜爱。近日,继成功推出C635、C632、C676等重量级新品之后,该公司又发布了一款最新MP3产品--C678。该款产品不但采用了朗科公司为延长电池寿命而独家研发的智能充电技术,并率先将闪存盘的加密和启动功能引入了MP3所支持数码存储功能领域,而超强的影音播放功能,更是此款产品的绝密武器。

  据了解,朗科C678支持 MP3、WMA、WAV、MTV、JPG等多种播放格式。拥有6万5千色全彩OLED显示,支持中英文歌词同步显示,支持JPEG图片浏览,支持高保真编码格式ADPCM数码录音、FM立体声收音、A-B复读及原音对比跟读、16级变速播放等众多功能。声色之娱也许是人们的天性,不然无法解释手机为何向和弦、彩屏方向发展,类似情况的当然还有MP3,人们逐渐不再满足其单一的音频播放,而希望得到更丰富的感官享受。C678将声色之娱演绎得淋漓尽致,它具备人性化声音淡入淡出播放功能,拥有6万5千色全彩OLED显示,可以带给你随时随地播放MTV的影音享受,时刻补充娱乐电能;FM立体声收音,随时掌握最新最全的讯息,记录每时每刻值得记忆的感动。

  作为掌上设备,电池的使用时间与寿命至关重要。C678内置长效锂电池。另外,Netac朗科公司为了延长电池寿命,而专门研发了智能充电技术。在C678在连接上USB接口后,会自动检测剩余电池的电压,只有当电压低于某一设定值时才会对其进行充电,这样会大大减少对其中锂电池的充电次数。它同时也备用了强制充电功能。由于锂电池都有充电次数的寿命限制,采用该技术后,会增加锂电池2~3倍以上的使用寿命。

  在外观的设计上,C678也可谓之独具匠心。采用动感银色和典雅黑色搭配,具有时尚动感气息。整体外观方正圆滑,简洁流畅。按键均设计在了机身的侧面,如电源开关、音量调节、耳机插孔、AV端口及充电接口等。在操作上既简洁又方便。同时由于机器表面没有按键,且采用了耐磨性极好的纳米镜面,从而保证了机器外表的光滑与美观。

  此外,与一般MP3播放器所不同的是,朗科C678在支持数码存储功能的基础上,它添加了闪存盘的加密和启动功能,这样可以更好地保障私密信息不被泄露出去,并可以当作引导系统启动的工具盘使用。朗科C678支持Windows98/Me/2000/XP/Serxer2003 、Mac OS10.2或以上版本、Linux2.4.2或以上版本,这使它的应用更为广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