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夜多云月亮时隐时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晶晶)周日中秋节天气如何?记者昨天从市中心气象台获悉,这两天多云间晴的天气将继续保持,很适宜中秋时节串门访友。不过多云天也让月亮更为“羞涩”,市民们只能在云层飘动的间隙找寻它的身影。

  台风“卡努”远离申城之后,副热带高压初掌大权,本市气温突然猛升,最高曾达到33.3℃。之后便不断回落,前天31.7℃,昨天降到31.1℃,天气一直比较舒适。

  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目前大气环流非常稳定,整个华东地区都受高气压控制,申城也处于高压楔控制下。受其影响,本市未来几天都将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

  上海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智强表示,这种多云天与晴天虽然在白天没什么区别,都是阳光明媚,但到午后和夜里,抬头看天,就能发现空中浮云片片,难见月色。而从明天起,低压槽将对申城产生一定影响,此外,一股北方来的弱冷空气预计将于周六后期至周日影响到本市。冷空气强度不大,带来降雨的可能性比较小,但云系增加是必然的。

  据悉,周日中秋节温度预计在25℃-33℃之间,偏南风3-4级。白天太阳照射下有点偏热,市民赏月则要花点功夫“拨云见月”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