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21、B14、A18 奇瑞汽车多款新车型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信息时报报道,日前从奇瑞广州经销商处获悉,奇瑞汽车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多款新产品年内将会陆续上市。

  据了解,下半年奇瑞有3款新车上市。本月,配备奇瑞自主研发的2.0升、三厢手动挡的A21车将在芜湖投放一批用于出租车,随后就正式上市,明年会出自动挡车型。

  此外,最早在北京车展亮相的7座MPV即B14车型将在10~11月小批量供应特殊的市场,并在明年1月总体上市。第三个车型是类似于开迪这样的城市物流车A18。据介绍。该款车型采用柴油发动机,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由于准备的比较充分,并有价格和节油上的优势,底盘也非常成熟,奇瑞对此车型的前景非常看好。下半年将会在部分市场试投放,大批量上市会在明年2~3月。(熊成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