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发生第三起学生被砍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3: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又有学生遭遇刀砍!前日下午6时许,东山区东华西路某中学放学不久,一名初三学生在学校门口的停车场旁,突然被3名学生模样的人用刀砍成重伤。案发后,大东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但砍人男生已逃离现场。

  据学生家长李先生介绍,前日下午,他在校门口附近等放学回家的孩子,突然听到“哎呀”一声,只见三四名男学生模样的人,挥舞着刀追赶该校一男生,几刀砍下去男生全身鲜血。

  记者了解到,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时,3名行凶者已逃跑。民警见状,立即用警车把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介绍,该学生被砍了5刀,主要是背部和腹部,医生称有一刀深及肾部位置,伤势比较严重。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该校初三年级组,值班老师得知记者来意称,不好说什么。随后,记者来到校长办公室,一名副校长承认确实发生了这类事件,然后将记者请出门外声称:“此事正在解决,派出所也正在积极展开调查。”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初三年级老师专门召开学生会议。据知情者透露,发生类似事件,是因为这两名初三学生之间矛盾很深,除了多次发生口角,双方都不愿意读书学习,还盲目学习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互拉帮派,结果酿成惨剧。(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