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炙手可热 广东推出千人迪园赏月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鲜出炉的香港迪斯尼游已加入今年广州各大旅行社的中秋游线路中。中秋节期间,广东的旅行社将组织一个香港迪斯尼千人赏月夜活动,让游客在迪斯尼乐园过一个精彩难忘中秋夜。

  据广之旅15日介绍,由于今年中秋恰逢周末,旅游过中秋的市民比去年增加了20%,从目前报名情况看,4天的内地游和两、三天的省内、港澳短线团最受欢迎。

  广之旅称,香港迪斯尼乐园如今炙手可热,旅社趁势推出“香港迪斯尼千人赏月夜”活动,门票正热销当中,目前该社正加紧向香港迪斯尼追加中秋当天的门票,估计刚刚追加回来的两百多张票也将很快销售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