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公交车金湖路相撞 骑士右脚受伤送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57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刘文钊摄影报道:昨天下午5时许,金湖路79号附近路段发生一起公交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摩托车主受伤,被送往汕大医一附院治疗。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至现场,只见出事摩托车倒地,后轮胎被公交车压在车头底下,双方司机都没在现场,交警部门已在现场勘查事故原因。

  据路边知情者说,事发当时公交车速度较快,而摩托车却突然从人行道拐入机动车道,于是两车相撞而摩托车更被拖了大约4米远。报料人林先生称当场造成了摩托车主右脚受伤,事发10多分钟后伤者便被120急救车送往汕大医一附院救治。而当时公交车上约二十名乘客都有惊无险,并被调配坐上另一辆公交车。事故造成该路段10多分钟车辆堵塞。(奖励报料人林先生50元电话卡)(来源:《特区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