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体跳槽风波 装修业内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0:5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10家主流装修企业首席设计师集体跳槽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在业界引起了较大的反响。一位装修公司的老总说,这个事件对厦门装修设计师队伍不啻于一嘲地震”。

  有业内人士分析,现在很多企业,包括设计师本人还很少注重对设计师自身的宣传,其中一个原因是目前存在一些设计师心态不定,总想着跳槽,换企业。殊不知这样换来换

去,设计师的风格就会随着企业的风格不停变换。

  据分析,现在的普遍现象是企业的品牌可以被消费都认知,但设计师在圈外却无人认知。

  据悉,家装行业中人才流动相当频繁,每年的年初是设计师跳槽最集中的时候。刚刚过去的7、8月淡季,对于小体量的装饰公司是一个考验,淡季过后将是各大装饰公司抢占市场空间的机会。

  因此,有业内人士据此分析,可能是将有一家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的装饰公司挖走了业界的设计精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