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H .E”庆“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2: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S.H .E”庆“生日”(图)
  昨天是亚洲当红女子组合S.H .E 出道4周年纪念日,为此身在新疆的三位美少女特意打扮成维吾尔族少女模样(如上图),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生日”。在EMI唱片的安排下,E L L A 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

  ELLA说:“我们每人送给‘S.H .E ’一句话作为生日贺礼!S E L I N A 说‘我爸常说做人要懂得两较一恩——不比较、不计较、心存感恩——才会充满快乐!希望S.H .E 也可以做到这个目标’。HEBE则表示‘要知福!惜福!努力!因为过去这4年身边有太多的人帮助我们,所以我们都时时提醒自己,一定要记得这些福气是从哪来的!没有大家,就没有S.H .E ’。我的贺礼比较简单,就是‘孩子们,大家继续加油’这样一句话。”

  至于对下一个“4年”有什么期许,E L -LA透露:HEBE希望不管4年后3个人会变成什么样子,仍可以再办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而SELINA 希望到时候会在忙着筹备自己的婚礼;ELLA自己的想法则是,希望到时候仍然会有人关心我们“再下一个4年”的愿望是什么。

  首席记者杨煜普

  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