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找武汉保卫战遇难军民名单 两家海外媒体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5:1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 实习生陈金枝 黄灿陈璐)寻找武汉保卫战遇难军民名单,此事引起海外华人关注。昨日,美国和日本两家华文媒体表示,将在当地开展寻找活动。

  昨日,美国华文报纸《美中晚报》董事长李景明与本报联系,称《美中晚报》将在当地华人中发起寻找活动。

  日本大阪华文报纸《关西华文时报》总编辑丛中笑也称,该报将把这一寻访活动列为重点报道,并已安排记者到当地图书馆寻找当年武汉保卫战遇难军民的资料。

  湖北省档案馆对这一寻访活动也非常关注,馆长鲁中才已安排馆员在历史档案中进行相关查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