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上海:人工煤气10年内退出

  据新民晚报报道 在昨今两天举行的“世界液化石油气论坛”大会上,上海市政管理局副局长王以中透露,该市已确定未来城市燃气发展规划,人工煤气用户将在2015年基本完成改用天然气的转换,天然气年用量将由目前的近20亿立方米增加到120亿立方米。

  广州:超过30吨收取双倍水费

  据羊城晚报报道 广州自来水价格改革听证会将于近期举行!昨天上午,广州市物价局公布了听证方案——两种居民用水每吨拟提价0.32元或0.42元,并实行阶梯水价,月用水超过30吨的将收取双倍水费。水价采取阶梯计价方式,以家庭住宅单元为一户(四口之家以下),月用水量22吨及以下的,按基本水价计收;23吨至30吨的部分,按基本价的1.5倍计收;超过30吨以上的部分,按基本价两倍计收。

  海南:纪委廉政短信贺中秋

  新华社电 15日,海南省760多名省管干部、省领导秘书和省纪委处级以上干部收到了这样一则短信:“淡如秋菊无妨瘦,清似莲花不染尘。省纪委宣教室祝您中秋愉快、合家幸福!”海南省纪委常委苏贵昌介绍,中秋一过,国庆来临,“双节”期间容易发生请客送礼、奢侈浪费的“节日病”,省纪委发廉政短信,就是提醒领导干部节日注意节俭,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

  安徽:以地方立法保护民间瑰宝

  中广网消息 美国十几家电视台打着免费宣传的旗号到蚌埠采拍花鼓灯,但回国却有偿售卖相关电视作品获利,面对这种民族民间文化“为他人作嫁衣”的尴尬状况,安徽省有关部门目前正着手实施地方立法,细化法律以保护“民间瑰宝”。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17日 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