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绕发展积极参政议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0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传达学习温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提出

  围绕发展积极参政议政

  【本报讯】(记者李文生)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会议,向我市各民主党派、总商会、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同志,各宗教团体代表,市政协常委、各专委会及各区政协领

导,市委统战部、市区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100余人,传达学习了温家宝总理考察深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德成主持。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毅出席会议。王毅首先代表市委传达了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张德江的指示精神。李意珍随后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温总理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及市委不久前召开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政治协商工作文件的会议精神。

  李德成在讲话中指出,温总理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市政协系统和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贯彻。他表示,温总理要求深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把创新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和灵魂,这就为我市政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温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抓紧抓好,并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当前我市正在制定“十一五”规划,市政协及广大委员要借温总理发表重要讲话这一强劲东风,围绕发展这一第一要务,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尤其是在创新发展模式、打造创新型城市、构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以及教育、人口等事关我市未来发展大计的问题上,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各宗教团体的人士等要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政治协商文件的会议精神,提出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继续当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地区,继续发挥改革开放“窗口”和“试验田”作用献智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姜忠、钟晓渝、陈观光、黄中伟、张效民、陈思平等出席了会议。

  作者:记者李文生 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