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友生隙少年被砍6刀 左手手臂神经被砍断,可能会有功能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林劲松 姬东 实习生郗岳)一名15岁的湖南籍少年前晚在黄石西路小坪村里当街被人砍中6刀,左手手臂神经被砍断。

  事情发生于前晚9时许。据目击者高先生介绍,当时他看到这名少年满身鲜血的从小坪村松柏大街的一条小巷中被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持刀追砍。被砍少年跑到松柏大街上后,目击者报警,他随后被救护车送进石井人民医院。

  前晚,记者在石井人民医院见到了正处于昏睡中的少年。据介绍,他被砍中6刀,其中左手手臂神经被砍断。虽然接受了手术,但今后可能仍然会有功能上的障碍。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医院,少年已经醒来。但他拒绝透露有关事情情况。不过据陪护他的一名男子介绍,少年是湖南衡阳人,今年15岁,在小坪一家鞋厂打工,砍伤他的是同一工厂的一名工友,两人之间曾有矛盾。

  (线索提供:刘先生 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