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卫生厅通告抽查结果 三种面巾纸 卫生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传敏 实习生廖智海)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3种面巾纸产品在省卫生厅组织的餐饮、宾馆行业抽查中被确定为卫生不合格。

  根据省卫生厅对广州、深圳等市的餐饮业、宾馆饭店组织的抽查,其一次性面巾纸、湿巾和卫生湿巾共有17个产品无卫生许可证,3个产品卫生质量不合格,26个产品的标签不规范。

  卫生不合格的三种面纸分别为在广州市花都区八骏酒家永发海鲜城查处的雅和牌纸巾、在深圳市逸翠园饮食有限公司查处的逸翠园鱼翅海鲜酒家纸巾、在东莞市万江蒙自源饮食店查处的蒙自源巾纸。

  检查发现,不少酒楼使用的以自己名称标志的纸巾湿巾没有卫生许可证情况较为普遍。

  卫生厅表示,各生产单位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标示产品生产企业名称、生产地址、卫生许可证号、生产和保质期等。对于被通告无卫生许可证的单位和不合格的产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依法查处,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省卫生监督所举报电话为:020-844693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