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校企合作进入高层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18 兰州晨报

  金川公司将投入500万元与兰大共建“金属化合物联合实验室”我省校企合作进入高层次

  本报讯(记者雷媛实习生滕汉玉)9月16日,兰州大学与金川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字及“兰州大学-金川公司金属化合物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宁卧庄宾馆隆重举行。

  当日,兰州大学校长李发伸和金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军共同签署了《兰州大学与金川公司全面合作协议》。

  此协议的签订也拉开了我省校企强强合作进入更高层次的序幕——金川公司不仅从今年开始将每年投入兰州大学的科研资金从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还将拿出500万元给兰州大学,用于校企双方共建的“兰州大学-金川公司金属化合物联合实验室”。

  作为我省校企强强联合的典范,兰州大学与金川公司于2000年就开始了合作。据了解,根据协议,兰州大学与金川公司将在项目预研究、共建博士点及博士后工作站和教学实习基地、人才培养、人力支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对于双方共建的联合实验室将以兰州大学的技术力量、实验装备为依托,以金川公司的研究项目为载体,并依托联合实验室共同申请国家项目,努力构建国内一流的有色金属实验室。

  金川公司表示,如果此次合作取得成功,他们将有可能向兰大投入第二、第三个500万元来共建第二、第三个联合实验室。(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