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印象乾隆御酒送酒专车启程—征程万里为神六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2:1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王华实)昨天上午,一辆满载着大印象人的深情厚意、满载着汕头人民的真诚祝福的大印象乾隆御酒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送酒专车,在汕头市副市长欧阳志鸿、大印象人、周围居民的注目礼和热情奔放的礼炮花中启程。从滨海汕头开赴祖国的大西北,驶向人们神往的“圣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为我国不久将升空的“中国神舟六号”助威。

  这辆大印象人精心装扮一新的送酒专车,沿途将经过广东、江西、湖南、湖北、河南

、陕西、甘肃七省,横跨长江、黄河,从二十多座大中城市穿梭而过,行程往返一万多公里。

  昨天一大早,副市长欧阳志鸿就来到大印象酿酒有限公司送酒专车启程仪式现场,向大印象总裁郑定平和两位送酒特使详细询问行程和准备情况,他在大印象乾隆御酒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送酒专车启程仪式上说:“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大印象乾隆御酒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送酒专车即将光荣启程,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祝贺!‘中国神舟六号’不久即将升空,大印象集团生产的乾隆御酒被中国航天基金会选中,作为‘中国航天专用庆功酒’、‘中国神舟六号庆功酒’,这是汕头人民的光荣。汕头企业生产的优质产品,能够在众多的酒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庆功酒,这是了不得的事。希望大印象集团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荣誉,也希望全市企业向他们看齐,创造出一流品质的产品,创造出中国名牌。”

  在隆重的启程仪式上,欧阳志鸿和郑定平亲手为两位送酒特使佩戴光荣绸并举杯饯行。

  此次大印象赠送中国神舟六号庆功酒五鼎级乾隆御酒150箱共900瓶,其中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现场70箱,北京主会场80箱。

  据了解,为方便赴酒泉送酒专车沿途通行,市工商、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接报后闻风而动,特事特办,在短短二天内即办完特别通行手续。因为大家都说,汕头能有这么一个产品为中国航天事业助威,自已脸上也有光彩。(来源:《汕头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