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巡逻民警及时赶到穷追不舍 抢夺手机歹徒仓皇逃进小巷被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2:5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15日晚上,我市公安机关新的巡逻机制才刚刚实施就取得了开门红,一个飞车抢夺手机刚刚得手的歹徒转身就被值班的110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15日晚7时50分左右,事主吴先生走在中旅社附近,当他拿起手机准备拨打时,身边一辆摩托车急驰而过,手上的手机就没了踪影。吴先生回过神后立即向歹徒追了过去,歹徒慌张之中将摩托车摔倒在地,吴先生一个箭步冲上去抢回自己的手机,歹徒妄想了事,对吴先

生说:“手机还你,事情就这么算了。”说完起身就想走,吴先生抓住他的手不放,歹徒见状弃摩托车而逃,吴先生在后紧追,并高声呼叫“抢劫啊”。

  正好开着110巡逻车经过长平路的4名民警听到呼喊声,立即朝着他们奔跑的方向追赶,狡猾的歹徒转身逃进一小巷子里。蔡瑜臣、马克强两位民警立即下车追了上去,不一会儿,穷途末路的歹徒在挣扎了一下后不得不乖乖就擒。

  在陵海派出所的审讯室,犯罪嫌疑人钟某(江西人)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