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深圳口岸人流增四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4:22 信息时报
中秋深圳口岸人流增四成(图)
  中秋节前的皇岗口岸已现人流高峰。今年的中秋佳节伴随着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开业而至,又恰逢和周末公休日重叠,深圳口岸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出境高峰,口岸面临的出入境人流压力将高于往年。据深港节日旅客过境工作小组预测,在中秋节期间(9月16日至19日),出入境人数有可能突破210万大关,与去年同期实际出入境人数相比增长近四成。

  记者昨天从深圳边检部门了解到,节日期间,经罗湖口岸出入境的旅客将达137万人次,同比增长近四成。经皇岗口岸过境的旅客将达61万人次,同比增长近五成。各口岸的出入境高峰将在中秋节的前一天即17日出现,预计出入境人员会高达56万人次。

  时报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吕洪安 黄国春 尹潇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