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气在陡涨科甲巷还要立牌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11∶00讯记者吴楚瞳春熙商会会长朱华忠昨日透露,耗资上百万元的正科甲巷后续改造工程———位于北口的复古牌坊和整条街的光彩工程近期启动,牌坊月内动工。今(17)日,名嘉SHOP开业盛典在正科甲巷举行,MISSL’T造型选美大赛40强一亮相,就引来市民观望。这场被市民称为“成都版超级女声”的比赛,今日将科甲巷的人气扬至令人震动的地步。

  科甲牌坊讲述科举故事

  科甲巷,有世界惟一以朱熹名字命名的祭祀朱氏先灵的家庙;有真假石达开被杀的传说;有科举考生看状元榜的历史。朱华忠说,商会希望科甲巷和春熙路一样,在商业氛围中融入文化。正科甲巷的牌坊,既用美丽画卷描绘古代科举故事,又以隶书展示古今之别。

  市场调查显示,继8月28日正科甲巷路面改造完工后,人气提升了30%—40%。朱华忠坦言:“牌坊和灯光工程完成后,相信这里会成为成都的铜锣湾,商家会大大受益。”

  开业盛典MISS L’T亮相

  本报前日曾报道名嘉SHOP开业3日内,MISSL’T天天亮相。上午9时许,名嘉门外广场已人潮汹涌。除MISSL’T造型选美大赛外,名嘉开业折扣也是吸引市民的一大诱因。

  10时许,40名MISSL’T齐声吟唱名嘉之歌,旋即引起市民掌声如潮。紧随其后的舞狮表演、司仪和现场观众玩游戏等也让市民热情高涨,奖品不断送出。高潮出现在10名MISSL’T上演的品牌时装秀现场,美女、霓裳在特设的星光大道上闪耀,观众如痴如醉。

  名嘉负责人韦华建介绍,开业盛典选在今日,是借正科甲巷路面改造完成、牌坊动工之前的“良辰吉日”,他证实了朱华忠“人气提升30%—40%”的说法,“路面改造后的试营业进商场的人数比改造前提高了N倍,购买率基本上也在同比例增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