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快长大了,成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3:05 东南快报

  

“东快长大了,成熟了!”

  本报讯昨日,本报第二批编辑记者走进33社区,与市民“面对面”交流。与首批锁定的20个社区相比,本次进社区的范围更广,增加了13个。

  昨日上午8时许,本报发行员佩戴整齐,如约在各社区门口摆好“阵势”,9时许

,本报编辑记者也准时到位,真诚倾听读者意见。“东快刚创办时,内容偏少,但现在的新闻又多又好。”万隆花园的熊先生感慨地说。5年来,他们亲眼见证了本报的成长,欣喜地感叹道:“东快长大了,成熟了1昨日,不仅像熊先生这样的老订户都续订了本报,而且有更多的人新订了本报。

  在订报的同时,许多读者都认真填写了问卷。“媒体应多关注社会焦点,面要广。”黄先生就该问题与本报记者认真地交流了近半个小时,他对这种“零距离”的交流方式十分满意。

  鼓山苑鼓乐园1号楼的任先生说,最喜欢看本报的民生新闻,也非常感谢本报对鼓山苑内河污染情况的关注和呼吁(7月份本报曾多次报道)。

  有的读者建议,周六、周日的版面太少了,可读性不强;有的说,福建离台湾这么近,要多些台海新闻;还有的则建议,要少些血腥类的新闻……

  在33个社区活动现场,不少居民向编辑记者反映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卫生、绿化、房屋维修、产权、养老保险等方面的困难事、烦心事,能够解答的,编辑记者都当场予以解答,不能当场解答的,他们一一记录下来,回来通过和有关部门沟通。许多读者希望多到社区来组织这样的活动……

  提醒:此次编辑记者进社区活动将继续在以后的两个周末进行,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和规则详见本报9月9日(B26版)、9月10日(A6版)、9月17日(A5版)等相关报道。欢迎广大社区居民和新老读者踊跃参加,赢取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