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星新开五店首日销售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艾枚) 昨天,五星电器在江苏、山东、四川、云南4个省份一口气开出5家卖场。开业当日,5家门店总销售达到4360万元。其中,彩电、手机、数码产品的销售最为火爆,销售额超过总额的60%。

  江东路卖场是五星开的第11家门店。开业原定为上午8点,由于等候开业的人群过于拥挤,不得不提前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江东路卖场的营业额就已经突破200万元。记者在

江东路卖场门口看见,用于路演的舞台就搭了3个,现场还有熊猫彩电老总亲临签名售机。

  五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所有品类中,出现了以彩电、手机为主的销售热潮。其中手机占比超过了30%,彩电的占比也接近30%。据了解,在南京地区,11家门店的销售总额中有60%是由彩电、手机创造的,彩电昨天一天的绝对销售额已经超过了本周周一到周五5天的总量。

  不仅新开卖场销售额喜人,老卖场的表现同样不俗。南京山西路卖场作为五星电器的老牌旗舰店,昨日销售额也超过了600万,新街口旗舰店也不甘落后,销售额逼近800万。本周五星电器还有扬州等卖场升级重装,销售业绩和一些新开卖场比起来依然可圈可点。五星在全国各大连锁卖场的总销售额比上周同期提升了107%。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18日 第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