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空落下木材砸死搬运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几天前,在长江装饰城揽活的搬运工在送货时被高空落下的货物砸伤后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长江装饰城,见到一个身怀六甲的妇女躺在地上,一句话不说,看上去很虚弱。妇女的身旁坐着一个八九岁、头缠白布的小姑娘。

  旁边一个蹲着的妇女告诉记者,死者是她的哥哥,今年36岁,是安徽凤阳人,叫王国清。孕妇是死者的妻子,还有半个月就要生产了,旁边的小姑娘是他们的大女儿,家里还有一个周岁的女儿。王国清是9月13日送货时,被高空落下的货物砸死的。老板贺国庆送来5000元后就不露面了,手机也关机了。

  记者看到一个胸前挂着长江装饰城市场管理部胸牌的负责人,欲了解一下王国清的事。该负责人急忙把胸牌收起来,说王国清不是市场的工人,他的事与市场无关。

  记者找到出事时与王国清一同送货的搬运工老孙。当记者问及搬运工与老板贺国庆是什么关系时,与市场又是什么关系时,老孙支支吾吾不肯说,只说了一句,他们每个月要交给市场保安部30元。

  记者再次找到长江装饰城,市场管理部的几位工作人员一致否认老孙的说法。他们说,这些搬运工与市场没有一点关系,只是受雇于市场里的一个摊主,至于哪个摊主,管理部的人还是不说。

  昨天晚上,记者终于联系上贺国庆。他说,多年前他受市场委托,把散在市场里找活的搬运工组织起来统一管理。但是他到外地发展已好几年,现在市场里的搬运工都是自发而来的,与他毫无关系。

  9月13日,他接到一个做搬运工的老乡的电话,说有个搬运工出事了,急需要钱抢救,出于人道主义,他让妻子送了5000元到医院给伤者救命。王国清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他已经接到警方通知,会尽快回来接受调查。

  死者的家人告诉记者,目前雨花台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金陵晚报记者 钱锦绣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