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文明同行 建和谐贵州筑城掀起“公民道德宣传”高潮宣传日演出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1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9月17日,贵州省文明办、贵阳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第三个“公民道德宣传日”集中宣传教育广场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与文明同行,建和谐贵州”为主题,上千名志愿者走上贵阳市街头,向市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据了解,2003年,中央文明委将每年的9月20日确定为“公民道德宣传日”,我省今年组织的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以“与文明同行,建和谐贵州”为主题,广泛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共建和谐社会。活动时间从9月17日到至10月,全省9个市州地、88个区市县都将同时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四年来,我省广泛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机关、文明风景区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在城镇,以解决环境卫生与交通秩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普遍开展了“卫生和秩序”主题活动。

  2005年上半年贵阳市的“畅通工程”达到了B类二等的管理水平,取得了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较去年分别下降的好成绩。在各项创建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事迹和人物,四年来,共有158个单位受到中央文明委的表彰,713个单位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彰。

  作者:李阳 方正伟 罗晓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