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印协杯”乒乓球赛收拍 特区报社队全胜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3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友文)经过四天的争夺,由汕头出版印刷发行协会主办、汕头粤东印刷厂有限公司承办的汕头市第一届“印协杯”乒乓球友谊赛昨天在粤东印刷厂有限公司降下帷幕。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不败战绩夺走冠军奖杯,汕头文化广电出版局名列第二,市体育局、市委办公室并列第三。

  昨天的决赛在汕头经济特区报社队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之间进行。赛前,报社队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将原三号选手与二号选手对调,比赛进程如赛前预料,胜负在毫厘之间且谁失误少便可占先机。

  首盘,报社队李俊毫便与文化出版局的郑健新打起拉锯战,双方的特长均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经验老到的郑健新以3比1(11比9、9比11、11比9、11比9)抢得先机。第二盘,报社的陈怀宇与对手罗学伟各施所长,在各胜一局后,陈怀宇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胜两局将比分扳平。

  第三盘是两队取胜的关健。报社的黄峥以其变化多端的发球令对手郭奋强频频吃球,郭奋强虽几经反扑,但仍因吃球太多,未能有所作为。报社队以2比1领先。

  第四盘是双方头号选手的较量,文化出版局的郑健新以其老到的推挡先取两局,而陈怀宇以其发球抢拉扳回两局,第五局,郑健新以稳健的打法以11比9取胜。双方战成2平。

  第五盘是双方二号主力的较量。在各取一局后,报社队李俊毫发挥更为出色,抢拉、反手攻令观众频频叫好,并最终以11比9、12比10连取两局。报社队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夺得冠军。汕头粤东印刷厂队获道德风尚奖。(来源:《汕头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