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巴撞倒树 压住3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45 海峡都市报
大巴撞倒树压住3路人(组图)
大巴撞倒树压住3路人(组图)
N本报记者 黄义伟/肖春道文/图

  本报讯昨日11时30分左右,在福州福马路肿瘤医院门口,一辆载着45名游客的旅游大巴突然失控,跃上路边花圃,撞倒大榕树,径直冲到药店门口(如右图),乘客纷纷跳窗。

  目击者林护士说,当时大巴跃上花圃,将大树撞倒,树砸向她所在肿瘤医院劳动服务公司药店,她赶紧逃开,刚转身,店外“轰”的一声,她以为店铺塌了,回头一看树和大巴一起倒在药店门前。有几个人和树一起被压在车下。

  一名伤者告诉记者,最早参与抢救的是旁边丘比特花店的周先生。周先生说,他看到3个人被压在车下,便和伙计钻到车下,将3人小心拉了出来,放在路边,直到急救车将伤员运走。同时大喊围观者不要抽烟,因为大巴正在泄漏机油。

  记者从晋安区医院获悉,受伤的人共6个,其中两人伤势重一些,需要进一步拍片检查,但生命都没有危险。

  那么为什么发生事故呢?驾驶员李先生说,他受雇一私人车主,载着青禄鞋业公司45名员工到鼓山游玩,11时从山上下来,准备找地方吃饭,可是车到肿瘤医院门口,刹车失灵,他想停在花圃边修理,却失控了。李先生承认车没有挂靠在旅游公司名下,但不愿透露车主情况。目前,当地民警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