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富汗中部和南部有15个投票站未能如期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18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阿富汗联合选举机构女发言人柯伦18日对新华社记者说,阿富汗中部和南部有15个投票站由于运输和安全等原因,在阿议会选举投票当天未能开放。

  柯伦说,在阿中部达伊昆迪省的吉扎布地区,由于交通条件差,选票和墨水等选举物资无法运抵投票站,当地9个投票站无法投入使用。

  在阿南部乌鲁兹甘省,当地警察由于惧怕塔利班的袭击,拒绝向投票站派遣警力,导致1个投票站无法运行。此外,在赫尔曼德省和坎大哈省,共有5个投票站无法使用,目前原因还不清楚。

  位于阿富汗南部的坎大哈、查布尔、赫尔曼德和乌鲁兹甘几个省是塔利班武装活跃的地区。此次选举前,塔利班就扬言要破坏这次选举,要求阿富汗人抵制这次选举。18日当天,塔利班武装人员在阿东部地区制造了两起袭击,1名政府军士兵在袭击中死亡,另有7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