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扁李关系微妙 据称李登辉曾传短函告知扁要访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台湾媒体披露,已传出访美破局的李登辉,在准备访问前,由于扁李关系微妙,他曾与陈水扁以短信函的方式告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媒体报道称“陈水扁对李登辉美国演说内容,没有先打声招乎,有些感冒”,李登辉对此称:“我去是个人行为,干嘛要报告细节。”

  但据了解,李登辉8月下旬时曾写了封简短信函,透过台“总统府”高层转交陈水扁,告知10月访美概要。据说陈水扁看后,也指示“外交”单位全力协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