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投票选出台北“十大观光景点”京华城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共计18142票网络投票的“台北10大观光景点”票选结果近日出炉,“京华城”以57票险胜“美丽华”成为台北人最爱。

  据“中央社”报道,其余8名分别为“中正纪念堂”、“台北101”、“阳明山”、“故宫博物院”、“士林夜市”、“动物园”、“猫空”、“士林官邸”;至于“北投温泉博物馆”及“国父纪念馆”则以不到20票差距成为遗珠之憾。

  其中“京华城”、“美丽华”、“中正纪念堂”和“台北101”遥遥领先的票数,显示这些地方是目前台北人观光休闲的最爱,也标示大型购物商场兴起正逐渐影响台北人休闲习惯。人们希望能一次性满足休闲、观光、消费需求,而不再只是“到处走走”的单纯休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