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塔那摩囚犯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5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据美国《纽约时报》18日报道,被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的200名囚犯集体绝食,抗议监狱中恶劣的条件和无休止的关押期限。

  报告援引不愿公开姓名的律师和官员提供的消息说,最近几周参加集体绝食的囚犯人数达到了200人,约占整个关塔那摩基地囚犯总数的三分之一。

  美军基地中不愿公开姓名的士兵和军官告诉《纽约时报》记者,大批囚犯集体绝食让美国军方高层感到十分担忧,他们采取了多种手段希望迫使囚犯放弃绝食,但是都没有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