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月圆中秋爱满人间 贵州中秋掠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21 桂龙新闻网

  一盏盏花灯摇曳在静波之上,一曲曲歌儿在心中传唱,品美酒、饮佳茗、尝月饼、赏月亮,人们将手儿挽起,或举家而至,或好友相约,昨夜由贵阳市社区健康科学促进会举办的中秋活动使河滨公园变成欢乐的海洋。

  在河滨公园河段上,一盏盏刻有“祖国昌盛,中华腾飞”“多彩贵州,美丽吉祥”等字样的花灯被人们轻轻逐放,一对对情侣,一个个家庭将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寄托在这一盏

盏花灯之上,两岸幻化的光束映照在南明河上,与河中花灯交相辉映、美轮美奂。8支独竹漂表演穿插其间,上千市民聚首两岸,人们在祥和的气氛中享受着中秋佳节的快乐。

  天公不美云遮月,难泯中秋团圆情。尽管一轮朗月总被云层遮住,但人们兴致不减,孩子们在绿树与花丛中

  嬉戏,老人们在觥筹交错中互祝安康,情侣们呢喃的笑靥中吐露衷肠,河滨公园的大广场上,笑声和歌声飘荡着。人们在天康人瑞的和平气氛中,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对家乡的祈愿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晚9时,当直径1.5米,重达200斤的贵州最大月饼开切之时,上千市民起身相拥,大家击掌相庆,一块块月饼嚼在口中甜在心里,人们相互祝福,共同祝愿明天更美好。

  来源:

  金黔在线 选稿:黄珊 作者:周滔 姜南 扬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