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息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4 检察日报

  岐山9月15日,陕西省岐山县检察院召开了迎中秋老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该院检察长董江涛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今年1至9月份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老干部们对该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检察工作。(高飞李春娟)

  巧家9月14日,云南省巧家县检察院特邀请《昭通报社》副总编为该院干警传授写作技巧。近年来,该院制定实施了《宣传报道奖励办法》,并把宣传报道纳入“双百分”目标管

理责任制与业务工作同考核。今年1月至8月,该院共向各级新闻媒体投稿94篇,被采用46篇,宣传报道工作有了新突破。(李福祥)

  开原9月14日,辽宁省开原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文才应邀参加该市金融系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报告会,会上,刘文才做了题为“有关职务犯罪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王宣)

  奉化9月13日,浙江省奉化市检察院聘请的9名人民监督员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依法对该院立案侦查的3起涉嫌贪污贿赂案件实施了监督,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办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收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单剑杰)

  漯河源汇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检察院在充分履行检察职责的同时,积极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自2001年以来,该院干警共2250人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3.6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岳少华郑新生 郝许新)

  冷水江湖南省冷水江市检察院积极开展人民监督员制度试行工作,近期又举办人民监督员制度理论研讨会。截至目前该院人民监督员已监督案件4件,召开座谈会3次,该院人民监督员制度试行工作得到了上级检察机关的高度评价。(刘松宾)

  无锡滨湖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开展节约活动,号召每一位干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一点一滴做起,以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升油、每一粒粮、每一分钱为荣,杜绝浪费,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蔡安民李玉涛)

  蚌埠淮上日前,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检察院首次启动人民监督员监督程序。监督员们在听取了一起徇私枉法拟撤销案件承办人对案情的介绍后,对此案进行评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不同意撤销此案。该院检委会经研究对此案作出了撤销案件的决定,并向人民监督员发出了《人民监督员监督案件处理结果通知书》。(李洁)

  (来源:检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