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 政协人士迎“两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20 乌鲁木齐晚报

  9月15日下午,乌鲁木齐市政协举行迎“两节”茶话会。100多位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爱国人士在市政协礼堂欢聚一堂,迎接自治区成立50周年。

  参加茶话会的政协人士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回顾了乌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取得的成就。乌市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夏米力演唱了自己作词谱曲的新歌《二道桥》,一些女委员趁兴随着歌声翩翩起舞。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马赛民对记者说:“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协在党的领导下,把握‘民主、团结’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首府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政协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