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京报:英超结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不言自明,我们指的是六战全胜且不失一球的切尔西。如果在联赛开始阶段冠军的归属就失去了悬念,那么英超的球迷绝对饶不了穆里尼奥。

  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蓝军正在被疯狂追捧,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踢的是被公认为最先进、最权威的被模仿的现代足球。他们既有好的球员又有好的球队。另一个原因,阿森纳缺少了维埃拉、曼联缺少了基恩就很难做得和切尔西一样好。但蓝军不存在这样的忧患

,即使兰帕德或者马克莱莱不能出战,埃辛也能很好的完成中场枢纽的作用,毕竟切尔西拥有一支价值1亿5千1百万英镑的主力阵容。

  库比什利羡慕地说:“除非出现什么大的变故,切尔西俱乐部的经济环境很难改变。

  我们都没有这个有利条件,别的顶级俱乐部都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我们都没有切尔西有钱,不能像切尔西那样想买什么人就买什么人。“那么”愚蠢的事情“指的是什么呢?威尔金森认为”世界杯预选赛“就是最大的变数,他说:”很多球员都会为世界杯预选赛分心,在赛前、赛后球员的心理和身体状况都会起很大变化,切尔西队中有太多的国家队队员,之后的几个月他们不得不面临国家队和俱乐部两线作战,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大的可能性。“蓝军队长特里上周早些时候也指出了球队目前的一大不足,他说:”我们在比赛中会一直非常集中注意力,我们会尽量以一球或者两球的优势作为目标。我们踢得很不错,但是阿森纳之前保持全年联赛不败夺冠的那种节奏我们现在似乎还没有找到。“当然,切尔西另两大法宝也可能隐藏危机,第一是老板阿布,对手们可以期待的是阿布和他的石油寡头公司什么时候被政治或者经济问题整垮,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调查切尔西的所有权和财务状况,上一场欧洲冠军联赛对安德莱赫特因为票价浮动空出的1万2千个座位也是球队隐藏的问题;第二是主帅穆尼里奥,他真的没有缺点吗?他能事无巨细的以他的铁腕和权威管理整支球队吗?狂人穆尼里奥的缺点也许还没有到暴露出来的时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