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华联手沐林 长沙本地鲜奶挤占“放心”早餐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40 红网

  红网长沙9月19日讯(通讯员 蒋盛光 记者 欣悦)现在,长沙消费者在放心早餐车上会发现,所有的奶品几乎全部换上了亚华宾佳乐的产品,而以前外地品牌的鲜奶已少有踪影。日前,湖南乳品企业旗舰亚华乳业和沐林华天早餐正式签约,长沙市内所有的政府放心早餐工程的沐林早餐摊点全部销售亚华提供的宾佳乐液态奶品。

  “亚华此次与沐林签约是着眼于更为长远的利益。”亚华乳业有关负责人说。据了

解,从本月起,亚华将每天最少向沐林华天提供液态奶品约5000份,但这个数量只占亚华乳业鲜奶日销量的1%-1.5%。而且,为了支持放心早餐工程,亚华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产品,使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实惠。“我们与沐林签约最为看重的就是搭上放心早餐的班车,给亚华宾佳乐品牌赋予了‘放心’的形象。我们也相信,‘放心’品牌会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接受,我们的市场占有率会一步步提高。”该负责人说。

  沐林华天总经理刘红丹说:“选择与亚华合作主要是本土的乳品运输距离短,而亚华这样的大企业都是当日鲜奶当日加工,能保证品质,与‘放心’形象相吻合。”

  湖南本地乳品企业与外地乳品企业之间的竞争由来已久。外地企业凭借其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实力对本地乳品市场形成合围之势。市场有关人士分析认为,“放心”正在一天天赢得消费者的信心,亚华此次握住的“放心”牌很有可能成为本地乳业突围的王牌。

  (稿源:红网)

  (作者:蒋盛光 欣悦)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