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

  中国队包揽4枚金牌

  据新华社电

  (记者贾文军葛桦夏宇)继本月初哈尔滨站大奖赛后,中国队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再次包揽全部4枚金牌,王励勤和小将李晓霞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冠军。男双冠军被王励勤/陈?收入囊中;而张怡宁/郭跃则在女双比赛中轻松赢得两人搭档之后的第一个冠军。

  博士争当广网志愿者

  本报讯

  由广州市体育局团委、高晋国际公司主办的2005年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自愿者招募活动于昨天结束。经过选拔,来自各大高校及社会各界的210名志愿者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岗。

  本次招募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全市引起热烈反响,尤其得到各高校学生的大力支持。在入选的志愿者中,大多为英语专业的学生,本科学历,有的为博士学历。昨天,全体志愿者在华南农业大学接受了全面培训,内容包括网球知识、比赛规则、外事礼仪、英语培训、工作要求等。接下来,组委会还将根据志愿者的具体岗位,对他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岗位培训。(柯秀洁)
体坛简讯(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