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撞火车后吞玻璃片 逃婚女子被男友追得要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安徽女孩小惠逃婚来到南京,不想男友非要她回去结婚。无奈之下,小惠以死反抗,先是撞火车,后是吞玻璃片。这是前天晚上发生在浦口的事。

  前天晚上9时许,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泰山新村铁道口有一女孩撞火车自杀。民警到了以后,发现一男子呆呆地站在边上,一年约20岁的女孩手中拿着一玻

璃碎片,威胁男子不要靠近,否则她就把玻璃片吞下去。为防止出现意外,民警先把男子带走,然后劝女孩不要冲动。经过民警约10分钟的劝说,女孩哭着把玻璃片扔了。“我实在没有办法,我不想和他结婚,我根本就不爱他,可他非要缠着我不放,叫我跟他回家结婚,我只有用死来解决!”

  女孩叫小惠,20岁,安徽淮北人。大约两个月前,父母给她介绍了一比她大5岁的男朋友李某,并让他们今年国庆节就结婚。经过相处后,小惠发现李某不是她所爱的人,两人经常吵架,眼看国庆要到了,小惠萌发了逃婚的念头,半个月前,她就一人来到南京,在浦口一家酒店做服务员。可没有想到,9月15日,李某不知怎么找到了她,要求她跟他回家结婚,但遭到小惠拒绝。而此后,一连几天,李某天天到酒店去闹,弄得影响很坏。

  为让李某死心,前天晚上,小惠就约李某到泰山新村铁道口交涉,但无论如何,李某就是不同意分手,并说只要小惠不和他回家,他就继续到酒店闹。绝望之下,小惠见火车就跑过去要卧轨自杀,但被李某抱住,可等李某一松手,她又拿起地上一玻璃碎片含在嘴里,威胁李某同她分手,否则就吞下去。李某见状立即报警求助。

  见自己这样纠缠,险些要了一条性命,李某当着民警的面向小惠表示,今后不会再来骚扰她,民警随后将小惠送到住处。(王业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