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调整最新贷款政策 申贷必须“对号入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房地产时报报道,日前,中国银行对各贷款公司和中介公司通报了最新贷款政策的调整。对比各银行的贷款细则可以发现,银行间的差异化操作越来越明显。今后,借款人必须“对号入座”申请贷款。

  中国银行此次针对房屋的总价、面积和借款人收入资质作出明确要求。房价要求(评估价和成交价两者取低):内环线以内房屋总价需50万元以上,内外环线之间40万元以上,外

环线以外需35万元以上。面积要求,内环线以外的不得低于60平方米。对于能提供税单连续三个月工资进账单的客户,贷款利率可按相应标准下调5%(第一套住房除外)。借款人无足够还款能力,还款来源依靠共同借款人的,借款人必须自身的月收入来源(现金流入)占月还款额的80%以上,且共同借款人为其直系亲属。

  不同银行的政策总是对某些条件有所区别。比如工商银行分别对位于不同环线内的房产提出面积要求,但没有总价的限制;建设银行要求总价50万元以上,中环线以内地区面积在40平方米以上,借款人年龄可贷到70岁(信誉资质好)等。据悉,还有的银行在具体操作时实行软性政策,如对高学历、资质好、收入稳定的人给予一定的放松政策。

  根据这些差异化贷款条件可以发现,现在不同的银行可以处理不同类型的房屋,只要借款人资质良好都可以“对号入座”解决各类房屋贷款。(唐颖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