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著名文化人士李敖启程前来大陆访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14 新华网
著名文化人士李敖启程前来大陆访问(组图)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 综合台湾、香港媒体报道,著名文化人士李敖19日上午乘坐飞机从台北启程,于中午抵达香港,预计于下午5时3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开始其为期10天的“神州文化之旅”。

  这是李敖阔别大陆56年后,首度返回大陆,受到海内外华文媒体的普遍关注。

  据悉,此行李敖将分别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发表演讲、作讲座、与师生座谈。李敖在台北启程时称,这三场活动是他此行“最重要的”的内容,而看风景、怀旧不是主要的目的。

  按照行程安排,李敖在北京期间,还将参观故宫、法源寺,与小学同学举行同学会。随后,李敖将前往上海,28日结束“神州文化之旅”,由上海前往香港,30日返回台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