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龙大哥苏菲·玛索今日中午首次光临成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龙大哥苏菲·玛索今日中午首次光临成都(组图)
成龙大哥苏菲·玛索今日中午首次光临成都(组图)
  早报今日上午11:00讯 今日,成都将同时迎来苏菲·玛索和成龙两位国际级巨星,他们分别于中午11:20和12:55先后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如此盛况,在成都“娱乐史”上堪称首次。由于成龙明(20)日还将出席《神话》在北京的首映仪式,所以今日是影迷与“龙行成都”见面的惟一机会;苏菲·玛索在蓉将逗留至明天,钟爱她的影迷可以在今日下午和明日中午一睹其芳容。

  成龙来成都主要为《神话》做宣传。成都作为整个西南地区票房最高、电影市场最发达的城市,很受影片发行方重视,而“龙太子”房祖名对成龙来成都起了推动作用。房祖名是成都的常客,对成都热情的歌迷、可口的小吃都赞赏有加,在老爸面前一吹,成龙自然也会心动。成龙成都行在新城市电影城门口与观众的户外见面,应该是本次活动最大的卖点。(链接17版)

  苏菲只到北京和成都

  虽然苏菲·玛索来蓉正赶上她的电影《逃之夭夭》上映,但她此行目的却并非为影片拉票。据了解,由于成都星美院线发起的“艺术电影推广中心”引起苏菲的兴趣,加之法国电影联盟中华区域首席代表白楠的特别邀请,苏菲·玛索才如约到中国来,并且只到北京和成都。

  据悉,苏菲·玛索带来了《当爱变成习惯》、《黎明之颠倒》及《今晚见》3部影片,虽然不会在中国公映,但三部电影的拷贝将留在成都,作为“艺术电影推广中心”的开幕影片与艺术片爱好者分享。苏菲·玛索在星美西南影都和沙河电影城都会与观众做近距离且长时间的交流,同时还会以中法文化年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成都中法文化年的闭幕酒会。 (链接16版)

  ]]]早报快评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杨洁

  今天有三位特殊的客人到访,成龙与苏菲·玛索,两位国际巨星首次踏足蓉城,而李敖,这位56年未曾离开台湾的奇人也选择了中秋节后第二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降落北京。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李敖选择今天来访有着特殊的含义,团团圆圆的愿望已借着这个日子表达。我们关注着李敖的神州行,而对成都人来说,成龙与苏菲·玛索,这两个巨星的来临则更刺激我们的娱乐神经。

  如果说昨天虽是中秋但因同时是国难日使得我们不能尽情Happy的话,那么今天,看成龙大哥,观国际级的美女,关注李敖含有深意的神州行,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Happy?

  ]]]同步播报

  李敖今日下午抵京启动神州文化之旅

  早报今日消息 台湾历史学家、作家、学者李敖,今天下午5:00将飞越台湾海峡抵达北京,开始为期12天的“神州文化之旅”。在京期间,李敖将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演讲与座谈。还将参观一些文化名胜古迹,并看望自己的小学老师和同学。在日前的“凤凰全球连线”节目中,李敖戏言他的这次“神州文化之旅”是“猛龙过江之旅”。

  根据行程安排,李敖将于21日上午在北大办公楼礼堂发表演说,并和北大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23日,李敖将到清华大学演讲与座谈。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生称,当天还有一场美国精英社团组织的聚会,何大一、杨致远等著名人士都会参加,但大部分同学表示对李敖的演讲更感兴趣。(链接1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