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气温高达33℃ “秋老虎”发威我市炎热如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4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丹报道: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秋老虎”的威力不见削减,未来两三天我市最高气温仍将达33℃左右。

  艳阳高照的日子使不少市民感受到了犹如夏天的炎热,据市气象台数据显示,近一周天来,副热带高压较强,并持续控制华南地区,致使“秋老虎”持续盘踞在我市各地,从9月中旬开始我市的最高气温一直徘徊在33~34℃。

  据预测,未来两三天“秋老虎”仍将继续发威,我市各地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7℃,没有降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