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替阿红看看老道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0:53 新晚报

  本报讯 (李斌 见习记者 杨茉记者李玥)“我特意起了个大早,赶到维也纳音乐广场,我要替阿红看看老道外。”去年接受阿城电视台记者闫阿红捐献眼角膜的张子丽老人,昨天在老伴和邻居的陪伴下,坐上了由道外区委宣传部和本报主办、哈尔滨老鼎丰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新晚报带你游道外‘千年文脉、百年道外’探寻之旅‘老鼎丰号’”观光车。张子丽说,她要替阿红看看老道外的新变化。

  张子丽告诉记者,她1961年患上急性角膜炎后双眼就什么都看不见了,四十多年基本没出过门。去年得到了好记者闫阿红捐献的角膜后,才能看清这个色彩缤纷的世界。虽然住在道外几十年,但从未真正地好好看看道外、了解道外。手术后,她的眼睛恢复得很好,前几天看到《新晚报》刊发的关于“千年文脉,百年道外”探寻之旅的报道后,和老伴商量趁着天气好坐观光车看看老道外的新变化。

  该活动至25日结束,每天在道外区维也纳音乐广场(原太平八角楼)共发三班车,到该广场的公交车有:104、66、105、55、25、6、14、53、52、74、76、205、206、116、208、70、79、92、61、65、4、19、62路。

  今日探寻路线:亨得利———同记商场———世一堂———三八饭店———老鼎丰食品店———仁和永———东来顺———老都一处———狗不理

  另悉,今日6时起,市民可到道里、道外、南岗三个发行站,领取21日—25日的乘车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