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辛集首推劳务派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1: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就业局获悉,日前辛集市就业服务局成功为河北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输送了8名劳务人员,这也是辛集市首批劳务派遣人员。

  据悉,劳务派遣是一新型劳动用工关系,劳动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就业合同,确立劳动关系,再由劳务派遣公司向用人单位输送劳动者。

  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劳务派遣公司是由政府的就业服务部门担纲,不以盈利为目的,收取的低廉费用基本用于为务工人员交纳社会保险基金,因此极受务工人员信赖;另一方面,派遣公司在派出务工人员前,都要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引导性和技能性培训,务工人员的素质比一般农村劳动力要高,进入用工企业即可投入劳动,也受到用工企业欢迎。

  首批8名派遣人员开了辛集市劳务派遣先河,据悉,这种就业服务行为将长期做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