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运公司负责人突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志)客户将货物交北联时代货运服务公司托运,几天后,货物没有送达目的地,该公司负责人也不知去向。昨天上午,八九个不同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北联时代货运服务公司,讨要他们的货物或货款。

  “客户应该在四天前收到货物,但到现在连货在哪里都不知道。”为公司办理货物运输的郭先生告诉记者,9月14日,他委托北联货运公司托运11箱三星MP3,分别送到天津、

石家庄和太原,客户应在第二天收货。但是直到昨天上午,客户也没有见到货物。郭先生多次给北联货运公司打电话,业务员表示货物分别转给了另外两家货运公司,但是其中一家货运公司称没有收到货物。北联货运公司张经理的手机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昨天上午,郭先生来到北联货运公司时,该公司内只有四名业务员。“我们也在找经理。”业务员小肖说,公司老板姓邢,负责业务的是张经理。上周五,张经理说账目有问题要去找邢老板,之后就一直没有回来,员工拨他的手机也是关机。“我们还有两个月的工资没结呢。”之后,陆续有八九个单位工作人员找到北联货运公司,其中有三家是货物没有送到,其余的都是没有收到北联公司代收的货款。经过这些单位的计算,货物和货款的总价值在10万元以上。他们多次拨打邢老板的电话,都没有拨通。

  上午11点多,北联货运公司业务员同客户一起到海淀公安分局经侦队报案。警方表示,如果北联货运公司没有注册,就可以立案,否则只能到法院起诉。客户表示,今天将去核实该公司是否注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