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食品加工点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通讯员康涛)9月15日,深州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在深州市城区内依法查处了一无照加工月饼、面包等食品的黑窝点。

  该窝点位于深州市区一偏僻街道的一个简陋三间门面(一个通间)处。9月15日,当执法人员进入时,屋内有5名工人正在面案上紧张忙碌着,地板上凌乱地堆放着蔗糖、奶油、面粉、淀粉、色素、各类添加剂等生产原料以及生产出来的面包、月饼等成品或半成品,一

墙角处还散乱摆放着各类纸箱数十个。车间内的生产加工设备主要有烤箱、封口机、轧面机及模具等,不但满是油泥,而且极为简陋。

  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询问得知,当事人王某是湖北人,2005年3月来到深州市,共投资一万多元,主要从事加工、销售面包、糕点等食品,但至今未办理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等。

  依据有关法律规定,深州市工商局执法人员依法查扣了尚未售出的无生产日期的面包200袋、月饼15盒,并对部分生产设备予以了查封。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