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有话要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48 新闻晨报

  平日很少见人,旅行当然不会错过展现漂亮的机会啦。不过,幸好那些塞满衣服鞋子化妆品的旅行包有男朋友专门负责保管,要让我自己拎,我就要另外想办法了。

  ———小何

  作为男人,我出去必带的一个道具就是剃须刀。因为我感觉胡子拉碴会给人一种邋遢

的印象,那拍出来的照片看上去会很颓废。上次去西藏,考虑到那里可能缺水,因此除了我平时常用的手动剃刀外还带了一个自动的剃刀。有水的时候就打泡沫用手动剃刀,没水的时候就用自动的。———胡桃

  行李寄存是个转移负重的好方法,我每次都不能舍弃很多东西,出门总是大包小包的,甚至拖鞋衣架都喜欢自己带。找个地方把东西存了,就不用像蜗牛一样背着东西四处乱转啦。

  ———牙牙

  在旅途中,为了可以让自己翻翻“花头”,保持“新鲜”,我宁愿背起大包,里面要备足货源,鞋子、衣服,甚至连帽子和太阳眼镜一个都不能少。而且路途中的化妆用品一定是随时都携带的。在我看来,旅途中如果蓬头垢面的,一定会影响自己和同伴的心情。打造自己的形象,让自己神采飞扬,说不定,旅途中还会有艳遇呢!如果遇到你的“Mr.center”的时候,你正脏兮兮的样子,那一定丢脸死了!

  ———曾元

  旅行本来就是十分悠闲的事情,意在追求美丽健康的心情,最忌拖泥带水、“全副武装”,以致把休闲游变成“拉力游”。因此出行时一切应从简,尽可能做到轻装上阵。如果方便,不妨再带上一小瓶香水。每次外出时洒上两滴,这样既可为你添几份自信,同时还可除去旅途劳顿的体味。总之,一个娴熟的旅行者,他的行囊一定是简洁而又完备的。

  ———莫锡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