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帆船周末等你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48 东南早报

  青岛号大帆船将来厦宣传奥运追踪

  早报讯(记者叶清林文/图)早报曾于本月13日报道过青岛号大帆船将来厦宣传奥运。记者昨日了解到,这艘“奥运”使者抵达厦门并在厦门停留一个星期,本周末,您可以自由到思明区曾厝安水上运动中心,体验“北京2008年奥运会帆船运动激情体验日活动。

  据介绍,两天的体验日将有奥运帆船知识推介,青岛号大帆船海面巡游展示,比赛用帆船沙滩展示、海上表演,比赛用帆船激情体验,参与者可以下水体验帆船运动的魅力。

  厦门是“青岛号”大帆船“扬帆奥运中国沿海行”第5站,在之前青岛号已经拜访过了大连、烟台、日照、上海等地。

  大帆船来到厦门,除了展示青岛帆船之都的风采外,也带来了青岛迎办奥帆赛的宝贵经验。厦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支持青岛办好2008年奥帆赛。

  据介绍,青岛号大帆船沿海行是城市推介的一种方式,在全国沿海城市行的基础上,明年沿海行将考虑走向全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