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海事标准化建设执法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3:0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许尽义 实习生 张静) 为优化海事行政执法环境,率先实现交通行政执法窗口“四化”要求,日前,南京市地方海事局决定,在政务大厅海事、船检窗口完善缴费通知系统、研发窗口业务排队叫号与智能评价系统等窗口标准化建设工作。

  按照建设要求,地方海事部门要在海事船检缴费通知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船检港监费”征收票据的计算机打印系统并研制开发船舶检验的“建造检验”、“营运检验”

、“其他检验”和海事管理的“船舶登记”、“船员考试审验”、“船员证书工本费”征收数量与金额的统计软件,为海事船检业务、征收票据和财务管理的资源整合打下良好基础;而窗口业务排队叫号与智能评价系统研制和使用,则可以提高办事效率并保持大厅安静、舒适的管理秩序。

  据悉,该市地方海事局专门成立了窗口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加强对建设工作的领导,并计划在2006年上半年完成标准化建设的研发、调试工作并投入正常使用。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20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