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案情聚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3: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安徽蚌埠:原财政局长挪用公款被判7年

  新华社电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驳回原蚌埠市财政局局长谢有宇的上诉。此前,谢有宇因挪用公款罪被该市龙子湖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同案的个体户陈五星因挪用公款罪和行贿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陈五星挪用公款违法所得的220万余元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陕西:电力系统硕鼠侵吞2000余万

  中广网9月19日消息 陕西省西安、宝鸡、汉中三市人民法院今天同时开庭,对省地方电力公司系统领导干部贪污受贿的王学文等17人进行公开宣判:原公司经理王学文(正厅级)被判无期徒刑;原公司总工程师苏锦厚(副厅级)被判有期徒刑10年。加上第一批集中宣判的7名涉案犯罪分子,陕西地方电力集团的24名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的涉案人员均被法院判决。

  四川:擅切病人右肾医院赔18万

  新华社电 手术中医生自认为患者高女士的右肾巨大、完全无功能,遂擅自将其切除。术后高女士16小时无尿,痛苦之余将医院推上了被告席。近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医疗纠纷案作出一审宣判,认定医院方应该承担损害赔偿的主要责任,即医疗事故赔偿项目中的70%,共赔偿原告方医疗费(包括续医费)、误工费等共计18万余元。法院认为,原、被告双方最初约定医院不承担高女士继续治疗等费用的条款违反合同法的规定,此条款应属无效,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20日 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