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名官员述职人大测评打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4: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7名官员述职人大测评打分(图)
  本报讯(实习生陈维璐记者简文敏摄影谭曦)昨日,成都市人大第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开幕。历时两天的会议上,该市6名局长和1名副检察长将依次作述职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在听取了人大评议调查小组对7位官员的调查报告后,将分组评议7人的成绩报告。

  本次接受人大述职评议的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马旭、市建设委员会主任翁大伟、市林业局局长谢直兴、市统计局局长罗大常、市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杨羽、市规划局局长李家松以及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苑晓华。今日下午,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将对7人进行现场测评,并当场拿出对7名官员的满意度。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介绍,测评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决定各位局长最终分数的测评会,将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如果“局座”中有谁得到“不满意”票超过50%,那他将接受组织进一步考核;一旦被认定为“确属不称职”,则将被“按规定程序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